再來一面屈殺騎寺龍普魯督製2532龍普托自身鉛版(創世)LP魯2532LP托有字aLP魯2532LP托有字bLP魯2532LP托有字c  

    港台有很多人都不多喜歡佩戴“龍普托大師”的自身牌,因為傳說龍普托大師是一位正直的得道高僧,而佩戴“龍普托大師”自身牌的信眾,如果參與賭博,不論大小都會輸清光!而在當初初接觸佛牌時,有位一綫牌商曾經想給我結緣一面龍普托大師的自身牌,但在給我之前對我說了以上的故事,當時亦因為這原因而不要!因為我雖不是賭徒,但麻將之類也會偶然玩下,我並不想輸呢!

    另泰國方面很多藏家最少都會收藏一面龍普托大師的自身牌,因為根據泰國警方的記綠報告,20多年來死於非命的群眾,沒有一位身上發現“龍普托大師”自身牌的,所以“龍普托大師”自身牌被認為是防險第一的佛牌。

    上圖是一面屈殺騎寺龍普魯督製2532龍普托自身鉛版(創世),之前已經介紹過另一面“創世”無字特別版鉛牌,那為什么會再供請一面呢?因為自從請供了“龍普托自身牌”佩戴,不但沒有什么逢賭必輸的問題發生,而且財運還不錯呢?所以就托朋友為我再找一面,打算給我的兒子佩戴,呵呵~~,朋友亦不負所托,為我找了上圖這面,佛牌背後上和下面左右兩邊,共三處地方還有大師的親手劃符呢?可惜照片拍的不好,看不清楚!

    感恩!

arrow
arrow

    Henry 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