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普范大師佛歷2514第11期自身銅牌龍普范大師佛歷2514第11期a龍普范大師佛歷2514第11期b龍普范大師佛歷2514第11期c  

    瓦把亞隆聳烹寺龍普范大師佛歷251411期自身銅牌,電鍍黑銅料,泰國比賽第一名。

    龍普范是森林派大師阿姜曼的弟子之一,佛歷 2442 年生於Amphoe Phanna Nikhom,父親是當地望族之後, 本來, 在完成學業後, 想成為公務員, 卻在一次經歷中,改變了主意,當時,龍普范被委去分派食物給囚犯,其中一名囚犯,竟然是前省長這讓他深深感覺到人生無常。

    佛歷2463年, 龍普范出家, 成為阿姜曼的弟子, 並開始隨阿姜曼雲遊四海靜修,幾年後回到家鄉,在一個墳場內繼續修行,這個墳場所在地, 就是今天的 瓦把亞隆聳烹寺,此後, 龍普范為社區進行多項建設,包括修路、修橋、建醫院、建佛寺等,一直到佛歷2520 往生, 享年78歲。

    龍普范是阿姜曼的眾多弟子當中, 被稱為心力第一。

   一段小插曲,話說昨天在某一佛牌網看到一面大師的自身小模佛牌,由于該網是以投標形式運作,以最後投標者獲得,結果我等到最後3分鐘才下標,因為要麽不投,要投,為什么不一矢中的,所以每次我都會到最後才投標,這樣就可以保証每投必得,但昨天的結果是,大師的佛牌我並沒有投得,理由是我沒有在15分鐘前投標,所以不獲接受!唉!突然有這規定,可能是我之前用了這方法殺了其他對手一個錯手不及,才定了這規矩吧!沒關係,是你的東西就是你的,不是你的強求亦沒作用,由其是佛寶,因為很多前輩都說,我們找牌的同時,佛牌亦會找一位適合的有緣人,可能我和這面佛寶無緣吧!因為師父認為我己經有一面這麽好的,還要投另一面干什么!而且這面收後從沒佩戴過,等佩戴後再找更好的吧,哈哈~~

   感恩!

arrow
arrow

    Henry 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