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鐵金剛手+隨形十字金剛杵+三綫天珠+帶眼綠松石金剛手天鐵加綫珠a  

   收藏天珠和天鐵亦是我個人的業餘嗜好,上圖的兩件天鐵-金剛手和隨形十字金剛杵是我十多年前的收藏,也是我非常喜歡的兩件藏品,但一直沒有佩戴,只是有空時取出把玩;另那粒旁系綫珠-三綫天珠,因為其比較小巧,原本是收來給我太太佩戴的,可惜我的太太並不欣賞,所以只好放入收藏盒了!另兩粒帶眼綠松石,原本是收來作配珠用的,亦因為自己的多心,而放入收藏盒了!

   今天突然靈機一動,把它們同時放入佛牌殼內,這樣不但可以佩戴,而且有空時可以觀賞,每次看着這些藏品,就有一種發自內心的喜悅。

   感恩!

arrow
arrow

    Henry 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