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普多大師必打珍寶二龍普多大師必打珍寶二a   

    我收藏必打法相的第一粒佛牌就是龍普多大師的珍寶二,由于珍寶一價格太高了,而且巿場上不是經常有的,所以也就退而求其次了,記得第一次接觸必打法相,感覺像是傳言中的泰國陰牌,後來經過了解後,才知道必打法相的由來,這里也不論述了,網絡有很多必打佛的資料。
    上圖這粒龍普多大師的必打珍寶二,是我第二粒的收藏,經灰版,背後符字清楚,是一粒不可多得的珍寶二,由于我身上佩帶着第一粒珍寶二,因此這粒供請回來後一直放着,沒有佩帶。
    這粒珍寶二本來是包防水膠外殼的,最近為其包了龍牙青白金銀殼,為什么會下重本為其重新包殼呢?事緣是這樣的,最近有人問我出不出讓手中的珍寶二,本來我是打算出讓的,因為我想供請另一粒高價佛牌,當我把這粒珍寶二給這位準買家看時,這位準買家告訴我,他的密宗師傅不讓請,而最神奇的是,這時電話不斷響,生意不斷進門,我想大師的佛寶果然不同凡響,因為當時我身上沒有佩帶另一粒珍寶二,這樣可以確定是這粒佛寶的功效,心想,幸好出讓沒成,不然就是一件憾事了!因此,我決定把這粒珍寶二重新包殼,包了龍牙青白金銀殼,感恩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龍普多大師必打珍寶二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 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