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龍咒珠達龍咒珠介指a達龍咒珠介指b達龍咒珠介指c達龍咒珠介指d  

    達龍咒珠是什么東西呢?據說是柬埔寨的僧人利用不同的金屬提練而成,其主要功能是放在寺廟四角,做成結界,以防不好的東西進入神聖的寺廟打擾僧人清修,而較小粒的咒珠,有些店舖開張,會請高僧在店門前埋入咒珠,以提升店舖的運氣,而再小一點的咒珠,可以做成介指佩戴(就如上圖),據說運氣不好的人,帶上咒珠後,會出現精神恍惚狀態,但把咒珠除下,則回復原狀!

    由于個人是比較好奇的,看了上面的介紹後,決定請一粒達龍咒珠,試試是否如上所言,當然佩戴後是沒有特別感應或什么的,因為我個人意志是較常人堅定的,這在以前已經有一位催眠專家這樣說過,根本不可能催眠我!因為要催眠一個人,不是像小說或坊間說的那么容易!

    但有一個現像出現了,就是我戴了達龍咒珠大約兩星期吧,一天半夜里我忽然左半背出現劇痛而惊醒,當時第一時間是檢查是否心臟出了問題,幸好不是;但左半背部却是劇痛無比,而當時我的兒子又不在家里,去了國外旅行,我只好先為自己針灸止痛!但第二天醒來,背部還是劇痛無比,左半邊上身基本出現活動限制,因為只要輕輕一動,背部就非常疼痛,這時我只好要求我的太太為我,拔罐、放血、貼膏藥暫緩疼痛,因為還要上班呢!就這樣過了大約半個月,等我兒子回來後,為我做了手法治療,而自己再為自己針灸,另注意平時的姿勢,總算康復了!萬幸!

    那上述的病痛和達龍咒珠有什么關係呢?因為我請供的這粒達龍咒珠應該是銅鍍銀的吧(第一張圖是銀的),而在我發生這次病變期間,發覺這粒達龍咒珠外表也出現了變化,由原本銀色的變成微微金黃色(第三張圖出現了變化),這時我想,這是否一種提示呢?當然,亦可能只是巧合,剛巧那層鍍銀退色而已!(第四張圖是否退色造成的呢?)但不論是否巧合或真是一種提示,今天這粒達龍咒珠還散發着淡淡的金黃色呢(最後一張圖已經變成淡淡的金黃色了,漂亮!)

    感恩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達龍咒珠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nry 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